祝贺协会副会长、中环互联董事长刘持彬当选第十二届全国工商联执委

发布日期:2017-11-27

11月24-26日,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环互联董事长刘持彬当选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执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全体与会代表且合影


总理李克强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开幕贺词

贺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工商联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环互联董事长刘持彬

 刘持彬(前排左二)

据了解,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87人组成的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其中,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共339名。江西有11位同志当选十二届全国工商联执委会,分别是雷元江,李青华,黄琛,褚浚,温显来,张华荣,庄席福,陈林,林印孙,王健利和刘持彬。

     刘持彬同志自2001年创办南昌中环互联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将一家初创只有几名员工的企业发展成为全国房地产经纪知名企业,并在全国17家城市开设业务。于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130,2017年进入创新层。 一直坚持“用文化带动企业发展,用诚信赢得市场人心”的企业发展理念,多年以来,企业迅速发展,赢得多方赞誉。中环互联多次被评为省级和市级优秀企业,他创立的中环互联不仅经营稳健,而且关爱客户,关爱员工,被评为“十佳诚信单位”,“省就业先进企业”。中环互联独特的商业模式设计,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典型企业代表,多次受到行业表彰。

信息来源:中环地产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