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协会副会长、京九集团董事长吴国顺获回乡投资优秀赣商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11-21


11月28日,首届世界赣商大会暨第三届华赣会在南昌前湖迎宾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并致辞。省委书记鹿心社致欢迎辞,省长刘奇作主旨演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主持,省领导殷美根、陈兴超、周萌、孙菊生出席。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江西赣商联合总会会长郑跃文致辞。大会表彰了50名回乡投资优秀赣商,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京九集团董事长吴国顺榜上有名,喜获江西省政府授予的首届“江西省回乡投资优秀赣商”荣誉称号。

大会以“情系江西、共谋发展”为主题,汇聚世界各地赣商赣、侨商侨智共叙情谊、增进交流、共谋发展。与会的嘉宾中,有5位国家部委领导,8位院士专家,4位大学校长,25位在赣战斗过的老一辈革命家后代中的知名人士,88位央企、省外国企、知名民企赣籍高管和新赣商代表,69位上市公司高管,28位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此外,40多个国家及地区、近60个江西籍社团、200多名负责人,190名世界各地海外华人华侨专业协会会长,40名赣籍海外博士到场参会。

获此殊荣,是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倍受鼓舞,决心以此为激励,坚持“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更好地创新发展自身企业,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企业向更高、更强、更好发展!

据悉,京九集团始创于1993年,地处中国英雄城-南昌,是一家集投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新能源电池企业。旗下拥有6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江西京九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京九电源(九江)有限公司、中国京九电源孟加拉有限公司、京九电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江西京九电源金融中心有限公司、江西省倍耐特化工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正以跨越式的速度增长和发展,公司主导产品电动车动力电池产能超3000万台,产值超50亿,行业综合实力名列前茅。

目前公司已在中国的南昌、九江、深圳和孟加拉国建立多个生产、营销基地,形成南北犄角呼应向中西部拓展,基本覆盖南亚、东南亚的生产布局。其中南昌基地占地89000平方米,为集团管理总部和技术研发中心并承担部分总装;九江基地占地330000平方米,为极板、胶体、总装、多元铅合金加工、电解液制造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孟加拉国生产基地占地200000平方米,是集团在东南亚开发的生产、贸易基地。公司现有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电动车用动力电池、启动电池、储能电池、铅酸蓄电池极板、锂离子电池等十多个系列产品。

公司秉承与客户“共同成长、互利双赢”的业务发展理念,凭借完备的制造服务实力优势和持续优秀的质量控制能力,与广大客户结成了长期稳定、相互依存的合作关系。并与中国空军、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欧美等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