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衍贵会长携全体服务班子给您拜年了!

发布日期:2018-2-15


恭   贺   新   春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携协会服务班子成员、秘书处同志,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广大会员及家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提前给大家拜年了!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腾达、阖家幸福!

    在过去的一年,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组织建设、会企帮扶、公益慈善、品牌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展望2018年,我们激情澎湃。协会将继续秉承“打造抱团文化,搭建合作平台,创立共赢模式,勇担时代责任”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实效的工作,积极帮助会员创新管理思维、嫁接共享资源、解决发展困难,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在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努力弘扬赣商“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精神,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 熊衍贵

2018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