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伟大祖国点赞!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3-7



一部什么样的电影,

观看后让企业家激情澎湃?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正在热映中!

票房和口碑不断走高!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家

走进影院

见证大国荣耀,

为伟大祖国点赞!


为进一步激发我省民营企业家爱国热情、坚定企业创新发展信心,2018年3月6日,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观影《厉害了,我的国》。协会副会长李辉、姜江、刘美珍,理事温晓敏、周裕文、陈拥军、胡易涛、王玉梅及秘书处同志,参加了集体观影活动。


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并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呈现在了大屏幕上!

影片用百姓的视角聚焦国家发展,又以国家的视野关注百姓民生。不仅记录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重大科技成果,还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充分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精神。

 

观影结束后,企业家感到深深的震撼,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振奋人心的好影片,值得更多的企业家、企业组织单位员工观看。通过观影,深切感受到祖国正在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大国自豪感。从中也认识到,科技创新才是驱动民营企业未来发展的“发动机”;认识到,“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重大论述,对于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指导意义;认识到,2020中国全面脱贫肩重任坚,企业家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中。

观影会员希望与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一道,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加强个人学习、提升思想素质、做大做强企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