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鄱阳喜盈门招商签约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4-4

2018年4月2日下午,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陈丰跃企业开发的鄱阳丰跃名都大型商业体项目入驻企——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鄱阳站,在鄱阳县隆重召开。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执行会长舒文锋,秘书长余敏,副会长李辉、胡桢,理事陶英姿、陈星、王玉梅、曾炎及秘书处同志应邀参会。喜盈门集团高层,国内百余家建材家居品牌厂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记者等齐聚一堂。据悉,喜盈门鄱阳建材家具生活广场预计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对外营业。

活动前,熊衍贵会长一行在陈丰跃董事长的热情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大润发超市等丰跃名都商户,随后召开交流座谈。

陈丰跃董事长座谈会上发言

熊衍贵会长座谈会上发言

 

舒文锋执行会长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会上,陈丰跃对协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就丰跃集团发展现状,运营商业地产项目心得以及此次企业与喜盈门联姻的过程进行了实战分享。通过介绍得知,丰跃集团经过20年的稳步经营,已发展成为江西省内连锁商业地产的品牌,专注城市综合体开发商,目前拥有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生物科技五大支柱产业,已开发的连锁商业项目有上饶丰跃·香港名城、鄱阳·丰跃名城、丰城·丰跃名城、鄱阳田畈·丰跃名城、鄱阳丰跃·商贸城等。近年来,作为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企业,受到市场变化的较大冲击。企业也在积极寻求转型,此次鄱阳丰跃名都与喜盈门强强联手,对于该项目是一个很好的机遇。通过喜盈门独特的专业运营模式,全覆盖的运营推广,必将使鄱阳丰跃名城迸发出全新的发展活力。

熊衍贵会长在座谈会上指出,经济下行和互联网的冲击,给商业综合体开发和运营企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非常欣喜看到鄱阳丰跃名城与建材家具流通业明星品牌企业——喜盈门携手合作,实现丰跃名城的功能转型升级。同时,鄱阳丰跃名都不依托住宅地产而做纯商业综合体的模式成功,实属难得,凸显了丰跃集团的专业和实力。熊衍贵表示,协会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大挖掘平台价值力度、嫁接企业急需的各类独特资源。在条件适宜的情况下,希望依托丰跃集团专业的商业地产开发经验,带领企业家会员抱团合作。

招商大会上,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集团副总裁陆天先生对喜盈门(鄱阳)建材家具生活广场进行了专题介绍。据悉,鄱阳喜盈门位于鄱阳城北核心区,鄱阳湖公园北面,紧邻县政府。项目占地3.3万㎡,总建筑面积12万㎡,整个建筑共7层,地下2层,地上5层,拥有900个停车位的超大停车场。鄱阳喜盈门开业后,将汇聚国内一线建材家具品牌,让以前混乱的建材、家具经营方式转变为规范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中心,将成为鄱阳名优建材家具生活广场。鄱阳喜盈门的开业,将一举打破鄱阳县家居建材商业的固有格局,成为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在鄱阳优良的展销平台。更为重要的是,将彻底结束鄱阳县160万人民买中高端家具须去128公里外省城南昌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