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撼动鄱阳建材家具市场!热烈祝贺鄱阳喜盈门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8-7-1

6月30日,对鄱阳人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由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陈丰跃企业——丰跃集团投资、喜盈门集团运营的12万㎡喜盈门【鄱阳】建材家具生活广场,盛大开馆营业了。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协会顾问宏闻居士,秘书长余敏,副会长王卓文、刘美珍,理事陶英姿、王玉梅、支学军、张慧斌及秘书处同志应邀参加此次盛典。

作为鄱阳县一站式建材家具购物中心,喜盈门带来了先进的商管模式和运营机制,也带来了更高的服务标准和更高端、更时尚的家居生活观念。

熊衍贵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鄱阳喜盈门的盛大开业,是一件造福鄱阳县160万百姓的大事和好事,让鄱阳人民与美好生活的向往,又更近了一大步。在鄱阳建材家具行业相对低迷的情况下,喜盈门进驻鄱阳,正式吹响了鄱阳建材家具行业振兴的号角,将充分发挥出鄱阳建材家具产业集群优势、历史性地改变鄱阳建材家具行业现状,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鄱阳喜盈门的发展。

 

协会理事、丰跃集团董事长陈丰跃先生致辞

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人物、新浪中国商业地产评论员、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集团副总裁 陆天先生致辞

 

喜盈门的开业,无疑给各个商户注入了一剂强心剂。通过喜盈门规范化的经营管理,打破了长久以来商户各自为战、争相拉客的局面,再通过创新的促销模式,吸引数以万计的人流,盘活了整个商场。

此次盛装启幕的喜盈门建材家具生活广场,拥有12万㎡的大体量,百余家建材家具品牌,通过直观的展示,将家居流行新风尚真实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作为鄱阳建材家具大本营,鄱阳人民在鄱阳本地就能买到来自世界各国新潮的进口产品,享受优质的服务,改善居家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幸福指数!


     来源:综合鄱阳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微信公众号(ID:PoyangXiyingmen)等信息

本期编辑:谢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