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荣获省属“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7-5

近日, 江西省工商联特别下发《关于省工商联直属商会2017年度工作评价结果的通报》(﹝2018﹞36号文件)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等8个商协会被评为2017年度省属“四好”商会,江西温州商会等23个商会被评为单项先进商会,通过文件通报表扬上述31个商协会在“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个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评选根据全国工商联有关工作要求和《江西省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方案》开展实施,严格按照《江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组织2017年度工作评价表》各项评价细则,历经商协会自评、商协会互评、综合评价等科学系统流程,最终客观公正地评选出8个省属“四好”商会,23个单项先进商会。

在过去的2017年,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在省委省政府、省工商联等省直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在组织建设、会企帮扶、公益慈善、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将以此次荣誉表彰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永远秉承“打造抱团文化,搭建合作平台,创立共赢模式,勇担时代责任”使命,弘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新时代赣商精神,做好政府“助手”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积极帮助会员和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在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韧劲,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