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发展再出发!江西乐思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8-7-19

善心取势未来,文化耕耘当代!7月18日上午,由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王玉梅、黄咏、江剑平、胡文婷、蔡娇、陈威境、姚珍、杨俊宁、舒惠佳等会员代表,共同抱团投资的江西乐思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南昌盛大举办公司开业庆典暨国学精致托管项目分享会。

原江西省军区副政委周日扬少将,江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南昌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罗慧芬,江西省工商联原副主席吴成华,华商书院校友总会会长、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江西师大文化研究院副院长胡江华,乐思塾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江西省商检进出口局处长王智海,中国孔子基金会江西指导委员会主任刘薇,江西省国防文化教育影视中心专题新闻部主任杜胜鸿,中国长城小记者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徐佩明,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华商书院江西校友会会长舒文锋,全国优秀企业家宣讲团团长陈俊等领导出席活动。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50余会员到场祝贺,华商书院省内外学兄代表、省内各大商协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与了此次开业盛典。 

书香袅袅、衣袂飘飘,经典诵读,始于孩童……开业典礼在稚嫩的读经声中拉开了帷幕。 


南昌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罗慧芬、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乐思塾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等领导依次上台,为江西乐思塾教育公司的开业,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祝贺。

熊衍贵会长在致辞中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江西乐思塾的发起人,是一群接受过优秀传统国学教育的优秀企业家,是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的重要成员。他们秉承“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精神,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一起。不忘“弘扬国学文化,提升国人文化自信”的初心,重拾“创业激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托管教育事业。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将借助资本力量、充分发挥平台资源整合优势,全力支持江西乐思塾校区开遍赣鄱大地。

乐思塾董事长王雷在致辞中,讲述了乐思塾集团春种四年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乐思塾的未来规划。王雷认为:教育,是生活的慢功夫,需要我们慢慢用心雕琢孩子的未来。为此,乐思塾提出12年教育计划,现在乐思塾雏形已具,只待夏长深耕细作。江西乐思塾的成立,是乐思塾在中国东南大地撒下的一颗火种,未来,它将会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东南国学精致托管行业,成为行业领头羊,助力一方国学教育的发展! 

作为江西乐思塾联合发起人代表,天格教育集团&香港欢乐童子军董事长江剑平,在会上分享了从事教育行业十余年的感想和共同发起江西乐思塾教育公司的初心,并希望更多的教育机构与江西乐思塾一起合作,走进充满“爱”的托管教育事业中。

活动现场,中国长城小记者工委会秘书长徐佩明、乐思塾联营服务中心副总余海龙授予中国长城小记者江西省活动工委会主任江剑平、江西乐思塾教育公司总校长胡文婷中国长城小记者江西省活动工作委员会活动资质。乐思塾董事长王雷、乐思塾运营副总陈斯杰授予江西乐思塾董事长王玉梅、总经理黄咏习明书院江西分公司运营资质。

 

剪开中华文化传承路,开启精致托管教育门!开业典礼上,各位领导嘉宾上台,为江西乐思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开业剪彩。 

据介绍,乐思塾作为一家知名全国社区化、快乐私塾连锁品牌,专注国学精致托管行业。近年来取得了稳健快速的发展,校区已达100多家。乐思塾坚持以“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全新教育模式,创造性地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科学的家庭教育观贯穿到教学实践中,让孩子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尚和共处,践行求知”。   

 



来源:综合乐思塾(ID:lesishuedu)、香港欢乐童子军(ID:xghltzj01)微信公众号等信息

本期编辑:谢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