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旦真“温暖”

发布日期:2020-1-3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元旦上午,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旗下企业——天泉水都民富馆游泳馆内一片欢声笑语。有个群体,他们选择了一种独特的方式,迎接新年的第一天。由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华商书院江西校友会联合主办的“拥抱健康行,喜迎2020新年”游泳活动,在天泉水都隆重举办,活动由协会一分会独家承办。

 

协会会长熊衍贵,副会长刘持彬、吴国顺、李辉、姜江、张建新、甘春和、胡桢,各分会代表陈拥军、徐进、吴军根、王波、熊建新、于靖义、王玉梅、姚珍、邹海洪、卢胜财、姚海平、李建华、李志强、会员家属及秘书处同志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恒温泳池中,会员们或在专业游泳教练的一对一指导下,如剑鱼般穿梭于游泳赛道;或在休闲温泉区,与孩子家人泼水嬉戏,畅想假日舒心;或“忍受” 70摄氏度高温,来一场冬日里的桑拿,汗如雨下。

 

没有身体的健康,就没有真正的“两个健康”(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结束戏水后,会员们在游泳馆会议室召开了“科学健康养生”主题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分享在“太极”、“游泳”等健身运动中收获的丰硕成果,探讨科学养生、健身的方法。会中发起了成立协会健康分会的动议,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同意。

 

面对纷繁的工作重担、不规律的饮食和几近于没有的体育锻炼,企业家群体普遍处在一种亚健康甚至被慢性疾病困扰的状态。如何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已然到来的2020年,是亟需正视的问题。近年来,协会在“健康会员”领域不断探索,陆续组建了游泳队,开设太极班,举办“自然桩中华内功养生”等活动。引导大家在集体学习结束后,按兴趣分组坚持集中地点练习,众多会员受益良多,也加深了大家的感情。

活动末尾,协会一分会会长陈拥军,还大爱为参加活动家庭赠送农家现杀土猪肉一份,祝福大家新年诸事顺利。此次活动得到了天泉水都民富馆的场地赞助和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支持,在此致以衷心感谢。“拥抱健康行,喜迎2020新年”的活动已落下帷幕,但协会带领企业家们在江西“爬坡过坎”关键阶段,实现“两个健康”的大幕已悄然升起。


图文来源: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处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