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祝您新年快乐

发布日期:2020-1-1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2020年,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到了。值此2020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全体服务班子,通过微信平台,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向协会全体会员和会员家属,致以诚挚的新年祝愿!


2019年,是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带领会员,和衷共济、大有作为的一年,是充满温情、充满团结、充满奉献的一年。


这一年,放眼国际,世界经济增长持续放缓;纵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众多会员企业经营遇到了较大的困难。但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江西视察,为江西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发展信心。伴随着省政府“五型”政府建设、“四最”营商环境打造,协会会员企业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成绩。


这一年,协会全力推动组织建设,众多怀揣共同梦想的优秀企业家加入到协会当中。伴随着八分会成立,一分会成功换届,协会组织结构不断完善,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会员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激发。


这一年,协会在获得全国“四好”商会殊荣的基础上,继续巩固“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发展成果。全力推进“服务型”协会建设,健全规章制度、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效率。广泛联络省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中心等上级部门、各大银行等金融机构等,帮助解决会员们一个又一个迫切问题,协会“娘家”作用日益彰显。


雄关漫道,百尺竿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刘奇书记在2019年末会议上,多次提到江西进入了“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作为民营企业家,2020年,我们遇到的困难会更多,面临的挑战不会少,关键要坚定必胜的发展信心、在稳步前行中紧密团结起来。


协会将和全体会员一道,紧密按照上级部门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引导广大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弘扬中华文化,打造卓越企业,服务民企发展,助推江西经济”使命,带领会员开拓商业视野,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不断创造更多抱团发展、资源整合新典范,最终把协会打造成会员企业资源整合的平台、产业组织的平台、优秀企业推动的平台。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奋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辞别2019迎接2020,再次衷心祝福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会员和会员家属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事业腾达!祝福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助力江西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的作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