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协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8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2月7日,江西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周文慧一行莅临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调研指导,并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江西省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刘春春、一级主任科员柴俊杰陪同调研宣讲。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常务副会长李云明、姜江,秘书长余敏,副会长胡绍峰,理事、党支部代表郑先贵,维权服务中心负责人曹荣恩及秘书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衍贵代表协会对周文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协会近年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要点。对于当前发展中需要上级领导协助的事项,周文慧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和解答,并希望充分发挥协会和会员处在党建等领域的对口联系机制作用,促进会员处和协会工作的双双提质增效。

周文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4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为江西奋进新征程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为江西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增强了信心决心、为江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了战略指引。

周文慧希望,协会全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勉励和肯定,深刻领会总书记赋予江西发展的新定位和新使命,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一步步将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周文慧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发来的贺信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协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指引,成为民营企业的贴心人,推动商协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聆听宣讲后,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心、开足马力,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


文字图片来源:协会秘书处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