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上下同心!协会2024年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1-8

1月5日,为总结协会2023年工作、规划协会2024年发展,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2024年第一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

协会会长熊衍贵,联席主席吴国顺、刘持彬,常务副会长姜江,副会长刘晓江、罗淑云、甘春和、闵亮、陈拥军、李海波、周运发、陈俊、胡绍峰,协会党支部代表陈健,分支机构秘书长陶英姿、袁海、王玉梅及秘书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敏秘书长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了协会2023年,在党建引领、聚焦“两个健康”、服务民企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大量细致工作。会议认为,2023年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了既定目标和任务。2024年,协会将以“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服务立会”“坚持公益先行”三个“坚持”为主要工作方向,全面推进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努力提升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的能力水平,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交流环节,大家对企业所处的餐饮、旅游、家居建材、数字经济、中医康养、品牌服饰连锁、制造业、企业服务等行业,所遇到的良好发展形势或瓶颈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于协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毫不避讳、提出了众多真知灼见,为协会创新发展锚定了方向。

熊衍贵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的宝贵建议和对协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熊衍贵表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密集出台了众多惠企政策,不断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有力地提振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熊衍贵希望,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和老区人民的特殊感情,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熊衍贵指出,已经到来的2024年,协会将提前筹划,积极开展游学、金融论坛、重阳节等一系列活动,在活动举办中不断凝聚情感、团结力量、开拓思想,在维权帮扶等服务中不断提升会员获得感,在履行社会责任中不断彰显企业家精神、提升协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为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会前,与会企业家代表观看了最新编辑制作的百集老红军口述历史文献纪录片《为了可爱的中国》宣传片,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文字图片来源:协会秘书处等   本期编辑:军峰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