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公布 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等75家省内商协会共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4-1-29

       近日,全国工商联对外发布《关于认定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与全国1797家、省内74家商协会一同荣获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这也是我协会连续第四次获得该项殊荣。

       “四好”商会,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建设内容,是全国工商联对商会建设的严苛评价标准。能够获得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协会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协会未来发展的鞭策和鼓励。

       这一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严格遵循“通报”和省工商联等上级部门的要求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和做好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将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争创中国特色一流商会组织。

   江西省75家商协会获奖名单请点击下面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8rLv89iW-A9AFF4leaV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