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快讯|全国“四好”商会授牌仪式在昌举办

发布日期:2024-2-28

2月27日,全国“四好”商会授牌仪式在江西省工商联举办。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授牌,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乐文红发表讲话。仪式由江西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刘星平主持。

授牌仪式现场庄重热烈,掌声不断。作为全国“四好”商会代表,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熊衍贵、秘书长余敏应邀参加活动,并代表协会从上级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全国“四好”商会牌匾和证书。

乐文红在讲话中,对获奖商协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商协会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建引领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希望商协会强化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会员解决实际问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积极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开展经贸活动;三是希望商协会深化商会改革发展、对标对表中国特色商会,争创全国“四好”标杆商会。

连续四次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全体同仁辛勤付出的高度认可,协会上下深受鼓舞。2024年,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将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继续全面推进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提升协会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能力水平,着力向中国特色一流商会组织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