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任务部署会南昌召开

发布日期:2018-4-18

 

    4月16日,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江西展开为期4天的调研活动。当天上午,调研组在南昌召开调研任务部署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致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永庆在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主持。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余敏、理事王玉梅等应邀作为商协会代表出席会议。

 

陈兴超在致辞时指出,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努力方向,持续深入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重点抓好已出台政策的兑现,逐条细化各项政策。当前,江西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高质量发展。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来赣投资、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江西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帮扶企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永庆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商联干部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江西省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引导企业家懂政治、讲政治,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良好的政商关系、健康的市场政策法治环境。

信息来源:综合江西日报、江西省工商联官网